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後悔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總的來說今天的話他們就他們一開始說要出門嘛,就昨天的話自己就去拿姐姐給自己買的那個外賣的時候,就看到有很多人從廈門口然後進來了嘛,所以當時就伊朗的他說可以出門了,然後那時就會跟那個朋友說,難道就可以出門了嗎?然後他當時就跟自己說是可以出門了就全直接拿在上面看,或者說在那個企業微信上報備了,然後就可以出門了這樣子,然後呢就自己也有跟宿舍裡面的人說,但是他們銀行其實就沒有什麼綁定嘛,是直到後來就是說那應該怎麼去請假什麼的嘛,然後就今天早上的話突然之間就是說那可以出門的話我們要不要出去,然後就是說走就走的。

  雖然只就沒有什麼攻略,沒有什麼策劃,也沒有什麼商量就直接說走就走,其實距離是相對來說比較近吧,但是最近就蠻喜歡這種說走就走的感覺了,就不用去擔心太多,不用說,在前一天晚上的時候就很顧慮啊,一一直很焦慮,然後睡不着,影響第2天的狀態,就前一天晚上和阿夢的睡一覺,然後第2天突然間得到了這樣子的一個驚喜,然後呢又可以很順利的就我很。可能就準備好這種感覺就挺好的。

  然後呢,其實早上為了知道這一個消息的時候,這一其實並沒有說特別的想要去做記憶,當時就希望說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完,有很多作文還沒有寫,就我們必須要寫一個中文名稱,然後還有就是那些練習題啊,那些題啊,需要去寫一下,然後去寫一寫,然後去看一本書什麼的,就一直沒有時間,然後自己也希望說自己給自己定的那些目標可以在今天完成就適應一下嘛,但是就後來還是去了嘛,就覺得畢竟是第1次宿舍集體活動就第1次出了,集體活動的時候就拒絕了,這種感覺確實不是很好,所以呢,後來就直接說了這個一起去了,但是就去完之後就一切都很美好,就比自己想象中要好吧,畢竟4個人相處起來就很愉悅,你有沒有說所以特別有那種暢所欲言,特別希望說,就必須要和他一起啊什麼的,就大家隨便走,散了,然後就一個人走啊,基本上大家都可以接受,我覺得大家其實都是差不多同一個層次思想,還有那種偉人,處事方式基本上都是同一個嗯同一個境界的人嘛,所以基本上可以接受那一些人的每一種相處方式。

您正在瀏覽: 不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