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實驗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實驗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每個人帶兩個雞蛋我們有一個實驗要做。”不知道怎麼的,總感覺這個實驗怪怪的,老師為什麼叫我們帶雞蛋呢?

  回到了家裡,打開了電視就看見了一場車禍,看到這我心裡想:每年因車禍要死多少人哪?哎!我這個時候才想起了老師叫我們拿雞蛋,不知道拿雞蛋到底要幹什麼,只知道老師叫我們拿雞蛋是為了做實驗。

  第2天一大早,我就來到學校,去問問同學到底要幹什麼,有的同學說老師教我們做荷包蛋,有的說老師教我們認識雞蛋里的精華……每個同學的答案都完全不一樣,到了實驗課,我心裡非常激動,想知道老師到底要幹什麼,老師對我們說都帶了雞蛋沒有,帶了,好那你們說說,你們覺得這些雞蛋是幹什麼的,同學們都說了自己滿意的答案,我想了想,突然昨天的那個新聞浮現在我的腦海,我齊聲說道這個雞蛋是來做模仿汽車相撞用的。同學們都把眼睛轉到我這來,搞得我不好意思了,好說的很好,啊……對我這次就是這個原因,你們看每年因車禍死亡的人太多了,我們要想個辦法,防止車禍的發生。

  方法就是每個人,請管好自己不要酒後駕車,無證駕車……危險就會消失。

  湖北武漢漢陽區十里鋪小學五年級2班五年級:李闖

您正在瀏覽: 一次實驗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實驗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