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上海歡樂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歡樂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我和爸爸來到上海歡樂谷遊玩。

  剛進大門,就看見一個巨大的噴水池,噴出來的水在隨着音樂舞動,好美啊!歡樂谷里有驚險的谷木游龍、天地雙雄、大擺錘,也有有趣的歡樂對對碰、搖擺傘、尖峰時刻……最驚險刺激的要數谷木游龍和天地雙雄了。我和爸爸先玩了谷木游龍,因為是第一站,大家都不害怕,高高興興地坐上去。游龍每次可以乘坐20個人,我們坐上山車,工作人員小心地幫我繫上安全帶,隨着廣播中起動的音樂響起,機器慢慢開動,我緊張起來,游龍突然開始急速下滑,全車人開始扯開嗓子尖叫,聲音既尖銳又刺耳,終於到了一個還算平坦的地方,但沒等我們喘口氣,我們又開始急速下滑,就這樣經過了十多次太空零重力感受之後終於結束了,我們全車人雙腿發軟,面色蒼白,站也站不住。我們又來到天地雙雄,看着它有60米高的垂直架勢,就不敢再玩了,但最後還是跟着爸爸玩了一回。機器一開動,就立刻變得飛快,到第一個60米高時,我先做好心理準備,突然,我們一個勁地飛快垂直跌落,只見爸爸緊閉雙眼,雙手抓緊胸前的扶手,就這樣跌落了十多次,速度便漸漸緩慢下來,天地雙雄終於結束了。爸爸問我:“難不難受?”我輕鬆地回答:“不難受,比谷木游龍好多了!”

  玩了這兩項緊張刺激的遊戲后,別的項目都不在話下了,就這樣,我們既害怕又高興、既激動又緊張地過了一天。

  初二:王朝隆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歡樂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