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對比的優越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比的優越性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對比的優越性 標籤:對比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其實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我們可以傳下到各種各樣事情發生的可能性,但是那些只是我們船測出來的,可能她並不一定完全就是這個社會的現實情況。

  所以我們在推動的時候完全沒有必要把他說的那麼絕對,就好像自己是柯南一樣發現了這個世界的真理。

  世界的社會情況也不是非黑即白那麼簡單。

  只是如果有機會你就必須要去認識一下這個世界的面貌。他其實從一開始就帶着那麼多複雜的因素,根本就不是一件事,兩件事就可以輕易說的清楚的。

  就好像你也有機會去其他的地方遊玩,也可以看得到其他的小區是什麼樣的裝飾,有着什麼樣的環境背景。

  所以你也可以通過這樣的對比來反映你自己身上的不足和你自身環境當中所帶有的局限性。

  但是我們卻不能只是因為這些小的因素和差別做徹底放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對比的優越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比的優越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