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幸福?一定是富有嗎?不,當然不是!其實幸福很簡單,它可以是你炎熱時的一縷清風,下雨時的一把雨傘,寒冷時的一絲溫暖......

  有一個普通的小村子里住着一對母女,因為女孩父親離世得早,因此她們艱難地維持着生活,而母親出於擔心晚上總是要上好幾道鎖,而這個女孩她並不滿足於現在的生活想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於是,有一天她沒有告訴自己的母親,偷偷的走了,當她在外闖蕩有一年時,她發現外面的世界並沒有她想象中的那麼美好,於是就在一天晚上回到了自己的家,但她發現她們家的門並沒有上鎖,就感到很惶恐,以為出了什麼事,趕忙跑進了屋子,發現母親還在屋子裡,這時母親醒來了,母親告訴她,在她離開的這一年,晚上她從來沒有上過鎖,就是怕哪一天她回來了卻進不了家。她當時就抱着母親大哭了起來,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母親可以為了你而改變了自己的習慣,這就是幸福。

  自己身體不舒服,朋友急忙過來詢問自己,並為自己端來一杯熱水,那不需要用語言來表達的行動就是幸福。

  下雨天沒帶雨衣,母親急忙給自己送來雨衣,這也是幸福。當你經過一直的堅持,不懈的努力總算成功時的喜悅,這也是幸福。

  其實幸福並沒有那麼多的問題,只要你能夠駐足傾心,留心觀察你會發現,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那一點一滴的關愛全部都是幸福的體現,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