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仙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彩虹的背後,有一個仙境。那裡住着許多可愛的花仙子。在那裡有個叫甜甜的花仙子,她漸漸長大,離開了溫暖家,需找自己的家。

  她隨着風姐姐來到了花世界,甜甜選了一個百合花的房子。甜甜正在打掃,突然傳來“咚咚”的敲門。甜甜打開門看見三位花仙子,“請問你是新來的花仙子嗎?”“是的。”甜甜回答道。第一個花仙子說“我叫絲絲,是花園仙子。”第二個說“我叫音音,是水仙子。”第三個說“我叫糖糖,是動物仙子。”“你們好,我叫甜甜,是水彩仙子,你們能跟我一起去買傢具和衣服嗎?”“可以。”三個花仙子一起說道。

  三個花仙子幫甜甜買了衣櫃,床,桌子,椅子好多傢具,還幫甜甜選了幾件水彩仙子的衣服。他們一起回到家后,幫甜甜打掃了房間,還幫甜甜擺傢具。“謝謝你們,要留下來吃個飯嗎?”“不要了,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拜拜。”“再見。”

  二年級:羅軒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