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聰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聰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爺爺家的小狗,它是一隻狐狸狗,名叫聰聰,今年已經五歲了!

  它的全身可都是金黃色的呢!唯獨肚子是雪白色的,兩隻眼睛像兩顆大葡萄一樣,又黑又亮。俏皮的鼻子下長着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別提多可愛呢!

  聰聰吃東西是非常有趣。我把食物拋向空中,聰聰便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起來把食物接住,然後叼着食物回“家”享受去啦!如果你在這個時候出現在它身邊,他會毫不客氣的對你“汪汪"大叫,好像在說:“你不許搶我的食物,不許搶!”我也只好繞道而行了。

  聰聰也非常調皮。有一次,全家人都出去逛街,聰聰這兒轉轉,那兒逛逛。不小心被人踩了一下,它就“汪汪”大叫,彷彿在說:“小主人,我好疼呀,你在哪呢?”但只要看見了我,就又轉身向前走去!一直到天黑,我們準備回家時,突然發現聰聰不見了,我急得“哇哇”大哭。這時,聰聰突然從我身後的草叢中鑽出來,嘴裡還叼着一條魚呢!我一下子跑過去抱住了那隻調皮的小傢伙!

  這,就是聰聰,一個活潑又可愛的小傢伙,你們喜歡他嗎?

  風輪小學五年級:徐凡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聰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