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鵲與聰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鵲與聰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嘰嘰,喳喳”,樹上的喜鵲正衝著聰聰叫呢!奇怪的是,聰聰往前走,喜鵲就往前飛;聰聰停下來,喜鵲就歇在樹上。“可愛的小喜鵲,我來跟你玩吧!”聰聰不由自主地張開雙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聰聰竟然變成了一隻小喜鵲。兩隻小喜鵲開心的玩了起來,慢慢的,它們飛走了,飛到了一個遙遠的地方,從那以後,兩隻小喜鵲每天都在一起玩。 聰聰的爸爸媽媽找不到聰聰很擔心他。 不久,聰聰的爸爸媽媽聽別人說:"每天夜晚,都會有一兩隻喜鵲來到村子中間的噴泉喝水,只要抓住喜鵲的尾巴,喜鵲就會變成人。” 聰聰的父母也想試試運氣。 第二天晚上,聰聰的父母躲到噴泉後面的一棵大樹后,等待喜鵲的到來。過了很長時間,喜鵲還沒來,聰聰的父母有些失望。在他們要離開的時候,有兩隻喜鵲飛了過來,落到池邊的噴泉上。聰聰的父母看到了,喜出望外。在喜鵲不注意的時候,聰聰的父母很快抓住了喜鵲的尾巴。一眨眼的功夫,喜鵲變成了人。母喜鵲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公主,而公喜鵲變成了長大了的聰聰。聰聰的父母很高興找回了自己的孩子。他們把公主和聰聰帶回家。 不久,聰聰的父母知道兒子和公主相愛時,他們為兒子選好了吉日,為兒子和公主舉行了隆重的婚禮。 從此,公主和聰聰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喜鵲與聰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鵲與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