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位好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位好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馬恩穎是一個11歲的女孩,齊耳的短髮,戴着一副深藍色鏡框的眼鏡。

  高個子的馬恩穎活潑開朗,性格有點像男孩子。馬恩穎一點也不喜歡穿裙子,炎熱的夏天女孩們都穿着花花綠綠的裙子, 只有她每天都穿着短褲。課間十分鐘女生們就坐在位子上三五成群嘰嘰喳喳的講話,而馬恩穎和我們男生一樣,一下課就衝出教室去玩打打殺殺的遊戲,奔跑起來一點都不亞於男生。

  馬恩穎很有責任心,老師交代的事她總是一絲不苟的去完成。有一次,老師叫她當包干區的監督值日生。整整兩周她每天上下午放學都等值日生打掃完了再去包干區檢查,遇到衛生打掃不幹凈的還要跑到班上叫他們下來再掃乾淨,等到她背起書包回家時往往清校的鈴聲早已響過。

  這就是我的好同學——女孩馬恩穎。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位好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位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