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登長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雙流實驗小學 六三班 郭語嘉

  指導老師 盧永鈾

  我登的可不是北京的長城,而是龍泉洛帶的古長城,北京的長城啊!飛機票太貴了,所以呢!為了滿足登長城的虛榮心,只好爬爬洛帶的金龍長城咯!

  “登山、登長城……”都對於我來說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因為我最擅長的就是攀登!好啦!不多說咱們來登長城吧!

  當我們來到門口時,用人山人海形容當時的情景絕不誇張,用人頭攢動形容就更不誇張,反正就倆字兒——人多。告訴你們一個消息:我奶奶說她要登山,我說你登山簡直是浪費門票錢,她說我登到哪兒,她就登到哪兒!“好!”我說。開始登長城了!我和哥哥叫着勁,一直在我們隊伍的領先位置,當我和哥哥登到3/1時,我聽到姑爹說我奶奶到第一個烽火台就打退堂鼓了,我聽了哈哈大笑,於是我努力的向最高點發起了衝刺!加油!到了倒數第二個烽火台,當我看到了終點——金龍寺,我的精神從20提升到了100,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跑了起來,哥哥畢竟耐力強些,得到了NO。1,我呢!則是NO。2,我雖然得到了NO。2,可是看到十里長城蜿蜒地盤旋在我的腳下,那種征服困難的自豪感讓我激動不已!我贏了,我戰勝了自己,到達了比賽的終點,而且我爸和我媽還誇口說要登2遍,結果連1遍都沒登完呢。

  之後,我故意諷刺我奶奶,不料,我奶奶還挺會圓謊的,說“其實我慢慢登是登得上去的,只是你哥哥的奶奶不想登了,所以我也不登了,下次我再和你比……”就這樣,由於我體力透支,在車上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已經到家了。

  登長城太好玩了,等我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長大了我要去登北京的萬里長城!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可就要去登登洛帶古長城了!太好玩啦!不去會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