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登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早就有去長城的願望了,今天我去了長城,終於實現了心愿。

  到了長城的腳下,遠遠看去,高山上卧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巨龍,又一看像一條大大的毛毛蟲,小點聲,它在睡覺呢。爸爸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想:我要作一次好漢。我鼓起力氣向長城爬去。我先登的是半米高的台階,用石灰砌成的。往上爬是很陡的斜坡,走起來像得了恐高症似的,我往下一看,我已登上了長城的腰部。我往上一看,看見了好漢碑,我興高采烈的跑呀跑,跑到了好漢碑前,我已經汗流浹背了,我一看我登上了長城最高處了。高高的山上長滿了青青的小草。

  爸爸說:“長城也叫萬里長城,總長約六千七百公里,西起嘉峪關,東到山海關,氣魄偉大,是世界歷史上偉大工程之一”。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