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叫小奇的貓,本領不大,牛皮可吹得不小。這一天,他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三張老鼠皮,便把老鼠皮綳在氣球上,充足氣,用線拉着,得意洋洋地在街上走。 街上的行人見了,感到奇怪:“小奇先生,就憑你的本領也能逮住老鼠?” “哼,當然是我自己逮的,我一晚上能抓十二隻老鼠,十二隻,知道嗎?”小奇仰着頭,打着鼻腔走了。 大個子老鼠從小巷裡出來,聽到這句話,心裡不服氣。他想到院子的小主人有一隻貓形的氣球,就想到一個捉弄小奇的鬼點子。 過了一會兒,街道的另一頭走出了一隻大個子老鼠,手上拿着一個貓形氣球,一邊走一邊喊:“我是捕貓能手,一個晚上……” 小奇停住了腳步,看着大個子老鼠大搖大擺地走過來。 “捕貓鼠!”小奇嚇得渾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趕緊扔掉手中的氣球,夾着尾巴跑了。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