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吉林省敦化市 黃泥河林業局一小二0三 李一飛



  夏天 ,小公雞口渴了,出來找喝水。因為他跑的太快,被石頭絆了一跤,打了個滾兒,一下子被刺蝟扎了。當它爬起來時,小刺蝟已經說:“對不起”了。小公雞卻狠狠地說:“我要把你的刺薅光,”小刺蝟生氣的走了。小公雞又走呀走……走到了一棵松樹下,看見了小松鼠。小松鼠正在吃松子,不小心掉了一顆。把小公雞砸了,小松鼠忙說:“對不起”。小公雞狠狠地說:“我要找人把松樹砍了。找人蓋一座房子!”小松鼠也生氣的走了。小公雞又走呀走……看見一杯水,卻被小兔子喝了。小公雞說:“我要把你的家拆了。”小兔也生氣的走了。

  沒有了夥伴,小雞很無聊。他走到了無聲無息的樹林。一下子出來一隻大灰狼。大灰狼想找借口吃掉小公雞,於是說:“你去年在田地罵我壞話,小公雞說:“我去年還沒出生呢!”大灰狼才不管呢,一下子就撲了過來。這時,小刺蝟跑了過來,縮成一團,把大灰兒扎跑了。小公雞和小刺蝟成了好朋友。

  ……後來小公雞又和小松鼠、小兔子也成了好朋友。

  指導教師:郭丹丹

好動腦筋,標點符合,句子整齊

您正在瀏覽: 小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