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農家小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小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媽媽帶我去農村姥姥家體驗鄉村生活。

  姥姥家的小院足足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大。小院每天都被姥姥整理的整齊、乾淨。院子的前面是姥姥種的果樹,柿子樹上,那還未成熟的小柿子掛滿枝頭,綠油油的,像一個個小娃娃露出了綠色的小肚皮,可愛極了。再看一看那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正在由綠變紅,有的已經紫得透亮,真想一口把它吃掉。

  院子里像個動物園,雞、鴨、貓、狗各司其職。看那隻老母雞正帶領着一群小雞在樹叢中覓食;那隻大公雞跳到牆頭上引吭高歌,像在炫耀自己那洪亮的歌喉。那幾隻鴨子不時去喝一口水,吃口稀泥,還不時把頭仰起來對着天空“嘎嘎”叫幾聲。再看那隻貓,正趴在桌子旁咪着眼睛打盹,嘴裡發出呼嚕聲,可能正在夢中津津有味的吃魚吧!大黃狗像個大將軍一樣在院子里走來走去巡視着。

  在院子的後面有一片菜地,菜地里搭着一排排架子,上面爬滿了黃瓜藤。那藤子上的黃瓜像一個個笑彎了腰的老太太。那一排整齊的茄子秧上結了許多紫盈盈的大茄子,都快要把那矮小的茄子秧壓彎了。那番茄秧上掛滿了紅彤彤的小番茄,我常忍不住摘下就往嘴裡塞。

  姥姥常常在我和媽媽面前嘮叨幾句:“我養的雞都是土雞,雞蛋好吃又有營養。鴨蛋可以腌着吃,吃不完還可以拿出去賣。我的蔬菜和水果都沒有化肥農藥,都是綠色無污染的,你們在城市裡是吃不到的,等你們走時,帶些回去吃。”

  暑假快要過去了,我真捨不得離開姥姥的農家小院,我依依不捨地對姥姥說:“姥姥,我明年暑假還要來!”

  :

您正在瀏覽: 農家小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