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爺爺的農家小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農家小院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讓我帶你去看看爺爺家的農家小院吧!

  一進爺爺家的小院就能看見一條筆直的方磚小路,小路的兩邊盛開着許許多多串紅花,像一團團正在燃燒的火焰。一陣微風吹過,它們隨風歡舞,像一群啦啦隊少女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

  串紅花的下面鋪滿一片片五顏六色的螞蟻菜花,紅的像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黃的如金,這些美麗的花朵,吸引來許多勞動人民—小蜜蜂,它們在花叢中辛勤的勞動着。

  你瞧!院門口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玉米,它們頭戴纓花帽,腰別玉米加農炮,像一個個士兵在守護着小院,那樣真是威武壯觀。

  玉米旁,一個個細長的豆角,它們這一串那一條,掛滿枝架,好像在等着人們來採摘呢。看着這些鮮嫩的豆角,我不禁想起來了我最愛吃的排骨燉豆角,那味道真是好吃極了,想到這我的口水“吱溜”一下就流出來了,今天的晚餐就是它了。

  院子里還有紅通通的西紅柿,水靈靈的小白菜,綠油油的大青椒,還有一樣你們猜不到吧,那就是我們東北特產的綠茄子,它皮薄,肉嫩,吃起來清香可口,那是我的最愛呦!

  你們說,爺爺的農家小院美嗎?

  二年級:濟南翔媽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農家小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