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八歲那年,那是2005年10月,我和“滿天星”一起跳舞的同學們,到南京參加“中國南京第四屆都市圈‘夏平杯’體育舞蹈公開賽”,結果很出人意料,我和舞伴居然獲得了那個年齡組P組單項第一名。 

還記得之前我們在“滿天星”舞蹈學校訓練了很多天,辛苦就不用說了,老師和家長也只是想給我們一個鍛煉的機會,出去能見一見什麼是真正的拉丁舞。那天早上六點鐘,我們幾組參賽的小朋友就和老師家長一起坐車前往南京。 

  大家一路上看着沿途風景,有說有笑,完全將比賽的事忘了。 

  比賽是在南京林業大學舉行的,我們繞了很大圈才找到體育館。大學校園就是大,一般人要是進去,肯定出不來。 

  上午人非常多,比賽場地是在籃球館,感覺很大。我們走台,轉了一圈,感覺好像還在原地打轉一樣。參加比賽的地方和選手很多,有安徽、江蘇、浙江、北京、上海、寧波等省市的兩百多選手。“滿天星”的金老師帶我們對比賽的“鬥牛舞”有進行了排練,我們的膽量與信心越來越大。 

  下午,經過緊張的等待,比賽開始了,我們拿出了平時認真學習的成果,每個舞步、每個節奏,全部都完成得規範整齊,籃球場地四周的九個裁判一致給了我和舞伴最高分,我們獲得了P組第一名。當然這是比賽后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等結果時,金老師告訴我們的,我非常激動,大家都很高興,爸爸還特意和我說:努力就會成功。 

  第一次參加比賽(是我少年時,參加正式的第一次比賽),我拿到了金牌(不是純金的)和證書,以至於晚上回到家,一進門我就大聲地喊:“爹爹、奶奶快來呀,金牌來了!”。爹爹、奶奶更是滿面笑容連聲問道:“在哪呢?”。我拿出了金牌,你瞧他們那個樂呀,也不問是真是假,只是開懷大笑。這情景我至今仍記憶猶新。 

  第一次參加比賽,就獲得了第一,真開心呀! 

  你說我今後是不是要繼續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