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媽媽吵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吵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不錯,我早早起來打算吃了飯後出去玩會兒,卻發現媽媽還沒起床,心裡已經冒起了小火.到了廚房,我揭開鍋------空空的,小火不禁成了大火,等我把飯熱了吃完,出去玩了一會兒回來卻遭到了媽媽的大罵,心裡自然不高興,"看書!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學習才最重要!真是,想氣死我嗎?!啊!快去!"媽媽又開始了咆哮,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大聲說:"我只是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你發這麼大火幹什麼,我知道學習最重要!""你還有理了?!為你好才和你說!還不知好歹了."說完給了我一巴掌,我氣急了,用手捂着臉進了房門,把門一關,哭了起來.過了好一會兒,媽媽敲着門,說:"女兒,開開門,我有話給你說,聽話,把門打開."我一想:算了,開就開,還能給自己討回一個公道,便把門打開了.媽媽一進門就拿出一件衣服,給我穿上:"有點冷,媽媽是因為今天天氣有點反常,昨晚下了暴雨,你又穿着一件背心就出去了,作業又沒做,媽媽很着急,不知道你到哪兒去了,才罵你,情緒是有點激動,但是是為你好,對不起啊,下次別這樣了."媽媽說完,我的眼淚就出來了,媽媽,我多想對你說聲錯的是我才對,可面子掛不住,只有借這個平台對你說:"媽媽,我錯了,原諒我,我下次不會了,媽媽!"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吵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