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在前方,路在腳下,有夢想才會有希望。每個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們必須充滿激情和夢想,將個人理想融入社會主義共同理想,為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貝多芬從小熱愛音樂,在他的世界里到處充滿了悅耳動聽的旋律。可上天給他開了個玩笑,讓他雙耳失聰,使他嚮往美好世界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堵厚重而嚴實的牆。難以想象的是他並不應為前途困難而退縮,而是以積極地態度接受命運的挑戰,堅持不懈的創作,終於,他的努力得到了人們由衷的讚賞,他因此成為了文明世界的音樂家。

  諾貝爾最初研製炸藥時,他所創建的硝化甘油的實驗工廠曾被炸為灰燼。當時,有5個人被炸死,一個是他正在上大學的弟弟,另外4個也是他的親密助手。當諾貝爾的母親得知次子慘死的噩耗以後,悲痛欲絕;年老的父親因太受刺激引發腦溢血,從此半身癱瘓。人們紛紛像躲避瘟神一樣躲着諾貝爾,再也沒有人願意出租土地給他進行如此危險的實驗。可是,在巨大的失敗和痛苦面前,諾貝爾沒有退縮。就在爆炸慘案發生幾天後,人們就發現在遠離市區的馬拉侖湖上,出現了一隻巨大的船,船上並沒有什麼貨物,而是擺滿了各種實驗設備。原來,大難不死的諾貝爾在被當地居民趕出來后,跑到這裡來繼續他的實驗工作了。終於,諾貝爾經過反覆實驗后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發明了雷管,這是科學史上的一個重大突破。

  每個人都有一個或幾個夢想,我也不例外:我想當像柯南一樣的偵探,破解一個個奇怪的案子,讓世界更和平;我想當飛行員,探索宇宙的奧秘;我想當考古學家,解密那不為人知的過去;我還相當科學家,發明一些機器人,幫我們把中國建設的更美好。

  夢想的道路是艱難的;夢想的道路是坎坷的;夢想的道路是孤單的;夢想的旅途是漫長的。只有堅持、堅持、再堅持才能有更美好的明天。

  相信夢想,相信堅持的力量。一直堅持下去,探索下去,從“我的夢”變成“中國夢”,夢想讓明天更美好。從小家到大家,從我的夢到中國夢,夢想就是希望。堅強、努力,實現夢想。加油吧,讓我們為夢想而努力!

  湖南株洲蘆淞區南方一小六年級:小迷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