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大午葡萄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午葡萄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大午葡萄園 

 保定市前衛路小學六年級六班 071000藍天小黑妹 

今天,姑姑、姑夫帶我和妹妹去大午葡萄園。一路上,小樹對我揮手,小花對我點頭,小草對我彎腰。到了葡萄園,我們租了兩把剪刀、兩隻籃子,去摘葡萄,進了葡萄園,我看見一株株茁壯的葡萄藤上掛着一串串晶瑩的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珍珠,我摘了一顆大葡萄一嘗,甜絲絲的,味道好吃極了,我立刻把那串葡萄剪了下來,沒過一會兒,我們就剪了許多葡萄,籃子幾乎都快拎不動了。 

我說:“我們坐下野餐吧!”大家齊聲叫好,於是我們放下沉甸甸的籃子,開始坐下吃起香甜的葡萄,我仰望天空,看見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潔白的雲彩,空中還有飛舞的蝴蝶,美麗極了。 

一株株茁壯的葡萄藤,一串串晶瑩的大葡萄,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多美麗的葡萄園呀!

您正在瀏覽: 游大午葡萄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午葡萄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