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蝌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蝌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春光明媚,萬物復蘇的春天,我和媽媽懷着輕鬆、愉快的心情開車去園博園捉蝌蚪。 

  才進園博園,一股清香就撲面而來!“真香”我吸了一口濃濃的花香。仔細尋去,桃花園裡的桃花都開了!一片紅雲似的桃花美極了,形態各異,沒有兩朵桃花是相同的!濃郁的花香引來了無數的蜜蜂,它們歡天喜地地在花間飛舞。看着滿樹的桃花,我盼望着這朵朵桃花能早日變成又大又甜的桃子------ 

  看見河了!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河岸邊捉蝌蚪的人可真多啊!人們的興緻似乎很高,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一個個挽着袖子,在河裡打撈着。再看看他們的裝備,也是五花八門,小網子,勺子、瓶子、小桶,有什麼用什麼,真是無奇不有。他們的姿勢也是各不相同,站着的,坐在地上的,跪着的,蹲着的,趴着石頭上的,彎着腰的,都儘力地打撈着,怎麼方便怎麼做。 

  我呢,趴在一塊大石頭上,用手來捉,別看我沒用網,但一點也不比別人遜色,不一會兒,就捉了幾隻。這時,“撲通”一聲。我一看,哭笑不得——一名女士應該是太投入了!沒站穩,一個跟頭,掉進了水中,等上岸一看,渾身全濕了,活像一隻“落湯雞”,狼狽不堪------ 

  因為這樣的一個小插曲,媽媽不許我再捉,我把捉到的小蝌蚪放回河裡,小蝌蚪在河裡又悠哉樂哉地游着------

您正在瀏覽: 捉蝌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