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方特歡樂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歡樂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蕪湖方特歡樂世界坐落於安徽省蕪湖市蕪湖長江大橋開發區,是中國目前規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題公園,總面積約125萬平方米,其中陸地面積約53萬平方米,水面面積約72萬平方米,由深圳華強集團投資興建,總投資超過15億元人民幣,屬於蕪湖華強旅遊城的一部分。方特歡樂世界採用當今最先進的理念和技術精心打造,堪稱“國際一流”。 

  蕪湖方特歡樂世界由陽光廣場、方特歡樂大道、漁人碼頭、太空世界、神秘河谷、維蘇威火山、失落帝國、精靈山谷、西部傳奇、恐龍半島、海螺灣、嘟嚕嘟比農莊、兒童王國、水世界、火流星等15個主題項目區組成。其中,陽光廣場、方特歡樂大道、漁人碼頭是全開放式區域,遊客可以免費自由參觀。方特歡樂世界中的主題項目、遊樂項目、休閑及景觀項目共計300多個,其中包括許多國際一流的大型項目,大部分項目老少皆宜。這裡有國際一流的高空飛翔仿真體驗項目“飛越極限”、大型動感太空飛行體驗項目“星際航班”、亞洲首座大型多水幕立體交互歷險項目“所羅門封印”、中國首創的大型火山穿行歷險項目“維蘇威火山”、國內最大的瑪雅主題大型歷險項目“神秘河谷”,亞洲規模最大的恐龍災難體驗項目“恐龍危機”…… 

  重返恐龍世紀、體驗太空之旅、探秘影視特技、感受科幻神奇!這是一場盛況空前的歡樂盛宴,這是一個充滿神奇的夢幻樂園,這是一個科技幻想的探險王國。精彩、刺激、探險、尖叫、夢幻、神奇、歡樂、舒閑,方特歡樂世界,歡樂沒有極限 

  一個科技和幻想為主題的樂園 

  現代計算機、自動控制、數字模擬與仿真、數字影視、聲光電等高科技手段與藝術的完美結合,打造新型的高科技主題公園。 

  用高新科技打造的主題公園給遊客全新的體驗 

  新穎的參與方式,驚險刺激。歷史與未來交融,現實與虛幻的重疊,這是一個夢幻公園。 

  我們擁有完全的自主知識產權 

  這是一個從設計到製造,從軟件到硬件,從管理到運營完全掌握在中國人手中的主題公園。

您正在瀏覽: 方特歡樂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