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羽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羽毛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場激烈的吹羽毛比賽。

  開始了,兩個同學大着膽子上了台,我目不轉睛地看了起來。老師把羽毛放下,前面1號同學馬上吸了一口氣,用力地噴了出去,羽毛一下子飛到對方2號同學的後面。2號剛要吹,就發現羽毛不見了,他轉過頭,左找,右看,怎麼也找不到。同學們大笑起來,1號也忍不住放聲大笑。2號聽到笑聲,立刻發現了羽毛,原來它快落到地上了。於是,2號急忙彎下腰,吹出一口氣,可早已來不及了,羽毛很快落到了地上。1號高興地回到了座位上,2號撿起羽毛,掃興地回去了。

  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輪到我了。我自信地走上台。老師把羽毛放了下去,我不等2號進攻,馬上吹了一口氣,羽毛沒飄到2號,也沒飄到我這兒,只是高了一點。正當我看着羽毛時,2號吸了一口氣,吐了出來,羽毛飄到下面,並且到了我腿下,我使勁吹,可羽毛不聽話,還是躺到在地上,像個耍懶的孩子。哎!2號羸了,我輸了,教室里一片歡呼。

  比賽結束,同學們個個都掛着笑容,真是難忘的吹羽毛比賽!

  指導教師:夏愛珍

您正在瀏覽: 吹羽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羽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