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蚯蚓的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的日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蚯蚓的日記

3月20日

媽媽說我應該永遠記住三件事:1.地球給了我們需要的一切,2.我們鑽地道的時候,也同時幫忙照顧了地球。3.絕對不要在爸爸吃飯的時候煩他。

3月29日

今天我努力教蜘蛛怎樣鑽地。一開始他全部的腳都卡住了,後來他又吞了一堆土。明天他要教我怎樣倒立走路。

4月1日

蚯蚓沒辦法倒立走路。

4月4日

釣魚季從今天開始。我們全都鑽到更深的地方。

4月10日

下了整晚的雨,地下濕透了。我們一整天都呆在人行道上。(跳房子是一種非常危險的遊戲。)

4月15日

今天我忘記帶午餐,肚子實在是太餓了,只好吃家庭作業。老師叫我寫十次“我以後不吃家庭作業”。寫完以後,我把那張紙也吃了。

4月20日

今天我偷偷靠近公園裡的一些小孩,他們沒聽到我來了。我在他們的面前扭來扭去,他們大聲尖叫。我就愛看他們這個樣子。

5月1日

爺爺教過我們,禮貌非常重要。所以今天我對遇到的第一隻螞蟻說“早安”。隊伍里還有六百隻螞蟻。我在那裡站了一整天。

5月8日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最可怕的噩夢——巨大的鳥在玩跳房子!

5月15日

今天我和蜘蛛吵架。他跟我說有腳算酷,然後他就跑了,我追不上他。也許他說得沒錯。

5月16日

我逗蜘蛛笑,他笑的太厲害了,結果從樹上掉下來。誰說一定要有腳呢?

5月28日

昨天晚上我去參加學校的舞會。把頭向前擺,把頭向後擺。扭扭身體轉個圈,我們只能這樣跳。

6月5日

今天美勞課,我們做通心麵項鏈。我把我的作品帶回家,大家把它當晚餐吃了。

6月15日

我姐姐覺得自己美極了!我告訴她,不管花多少時間照鏡子,她的臉永遠長得跟她的屁股一個樣。蜘蛛覺得這真的很好笑。媽媽可不這麼想。

7月4日

我長大以後想要當秘密情報員。蜘蛛說我得非常小心,因為總統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踩到我。“這個工作很危險,”我告訴他,“但是總得有人去做。”

7月28日

作為一條蚯蚓,有三件事情我不喜歡:1.不能吃口香糖2.不能養狗3.功課那麼多

7月29日

作為一條蚯蚓,有三個好處:1.永遠不必看牙醫2.永遠不會因為拖着泥巴進屋兒被罵3.永遠不必洗澡。

8月1日

作為一條蚯蚓,也有不好過的時候。我們身體很小,有時大家甚至忘了我們在這裡。

然而,就像媽媽常說的那樣,地球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蚯蚓的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