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飛蛾與狡猾的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飛蛾與狡猾的壁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微風輕輕地吹着,樹葉嘩啦啦地唱着歌,就拿起了心愛的小提琴,拉起了世界名曲《天鵝湖》。這時,飛蛾麗麗煽動着她那一對漂亮的大翅膀,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正在這時,一束燈光從達爾文家的一煽窗戶里射出。她徑直向燈光飛出去。因為她要向昆蟲界展示她是最棒的舞蹈家。壁虎龍龍此時正在沿着白白的牆壁慢慢地爬來,漸漸地他放慢了速度。一動不動地等着時機。麗麗跳呀,轉呀……不知不覺中她她已來到了龍龍的身旁。只見龍龍雙目圓睜,四隻爪子緊緊地貼住紗窗,迅速地伸出了長長的舌頭,一下子便粘住了麗麗的屁股。接着,壁虎如閃電般的速度縮回了自己的舌頭,張大嘴巴使勁地咬住了還在掙扎的麗麗。麗麗苦苦哀求:“龍龍大哥,請你放過我吧!我可以侍奉你,為您跳優美的舞蹈,唱好聽的歌。”壁虎龍龍依然緊緊地咬着麗麗。麗麗又心生一計:“聽說您很會講故事,能不能給我講一個故事?”壁虎心想:我可不會象烏鴉一樣傻。他理都不理,把脖子一伸“啊嗚”一口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

  就這樣,麗麗成為了龍龍的宵夜。

  西城三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飛蛾與狡猾的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飛蛾與狡猾的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