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小紅走回學校,經過辦公室,看到老師桌上的書本,心想:老師,昨晚您又熬夜了吧!小紅回到教室,見到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小紅走過去仔細一聽,哦!原來是在討論送什麼給老師,大家說的都不一致。有的說是送眼鏡,因為老師有近視眼;有的說應該送毛筆,因為老師喜歡寫書法`````同學們送的東西五花八門,小紅並不加入爭論,她把書包放進桌子裡頭一轉后,就看見黑板上的花朵,心裡馬上想到一計:送花! 

  放學之後,小紅馬上做完作業,就向山坡上走去。中午的太陽真燦爛呀,陽光灑在大地上,曬得小紅火辣辣的,小紅不怕炎熱,挑最艷的,最美的,采了一支又一支。 

  下午,小紅回到學校,小紅在老師窗前望了一望,看到裡面沒有人,又看看老師的桌子上,老師的日曆都已經翻到了9月10日,日曆上清清楚楚地寫着中國教師節這幾個字,桌上的語文書,和參考書都有一些折彎了,一定是老師備課太久了,被折彎了。小紅把手上的花朵插進筆筒里。 

  小紅看到了那一束微笑的花兒,彷彿看到了老師走進了辦公室,當老師看見桌上的“禮物”時,臉上的鄒紋一下子舒張開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