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廣播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廣播操 

  每天早上做完廣播操,回到教室后總能看見同學們累趴在桌子上;聽到大家唉聲嘆氣,叫喚個不停;還聞到一股令人難受的汗臭味…… 我不由哭嘆:這就是廣播操的“功勞”。 

  以前,光是做入場練習都可以將同學怨氣引出一大半。現在,真要做廣播操還不把我們整死?因為我們在一年級做過廣播操后,一直都沒做過。現在,要不是前面有領操老師,我還不知道應該伸左手還是右手。如第二節“上肢運動”和第四節“體側運動”。 

  而能導致我們“崩潰”的關鍵,則是五~七節。第五和第七節本來沒什麼事,可是來了個第六節“跳躍運動”。就像跳舞一樣,左腳往這兒一踢,右腳往那兒一踹。做完這一節,幾乎已經沒力氣做下一節了。 

  嘿嘿,不過等到冬天來了,可沒人再抱怨了。冬天太冷,做廣播操正好來熱熱身,就不會覺得那麼冷了。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