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撫仙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撫仙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撫仙湖

  國慶節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去撫仙湖旅遊。

  汽車在昆玉高速公路上飛馳一個小時,就到了澄江縣城。出了澄江縣城,就看到了撫仙湖的身影。

  撫仙湖中只有一個小島,名叫孤山。站在孤山上放眼遠眺,水天相連,撫仙湖好象融入了廣闊的天空,又像一大塊碧綠的翡翠鑲嵌在蔥翠的群山之中。近處的水面上盪起一層層魚鱗形的波紋,來來往往的遊船載着歡聲笑語的遊客不停地穿梭。

  撫仙湖的水真清澈啊!陽光照在湖面上,湖底的水草像一條條綠色的飄帶在水中輕輕搖曳,一群群小魚歡快地在水草叢中嬉戲。我打起一瓶湖水,對着太陽一照,一點兒雜質也沒有,純潔得像一塊明亮的玻璃。

  在撫仙湖旅遊,你可以在銀色的人工沙灘上漫步,可以坐在水上步行器里翻滾,可以租一條小船環繞孤山遊行,可以騎水上自行車,可以品嘗銅鍋烹制的撫仙湖大青魚,還有香噴噴的銅鍋洋芋飯和又甜又潤的澄江藕粉……

  爸爸告訴我,撫仙湖是我國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形如倒置葫蘆狀,兩端大,中間小,北部寬而深,南部窄而淺,湖水平均深95。2米,最深處有185.9米。

  我們一定要保護好撫仙湖,不讓它受到污染,讓這顆“高原明珠”世世代代哺育勤勞的雲南人民。

  雲南昭通鎮雄縣第一小學五年級:趙亞淇

您正在瀏覽: 秋遊撫仙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撫仙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