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年飯桌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飯桌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不,年飯桌上可熱鬧的呢! 

  看!飯桌上擺滿了熱氣騰騰的山珍海味,美味佳肴:十里飄香的金錢爪;香濃濃、甜蜜蜜的銀耳湯;色香味俱全的基圍蝦;特別有營養的魚丸子海參海蜇頭……真是“群英聚粹”。 

  開飯了。爸爸坐在首席,我和媽媽坐在一邊,爺爺做在另一邊,大家迫不及待的舉起筷子吃起來。 

  七十高齡的爺爺、可愛的我、年輕的爸爸和漂亮的媽媽每個人都喜氣洋洋,紅光滿面。我最先嘗了一個夢寐以求的菜___魚丸子海參海蜇頭。哇,這味道簡直是妙不可言!難怪海鮮受人們的喜愛。我從椅子上站起來,舉起可樂對爺爺說:“爺爺,我以茶代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旺旺!壽比南山!”爺爺聽了,誇我: “好孫女,長大了!”一家子人都不約而同地笑了。 

  這歡樂的笑聲飄向窗外…… 

  多姿多彩的年飯在笑聲中結束了。我摸摸吃飽的肚皮,心想:明年的年飯一定更香。

您正在瀏覽: 年飯桌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飯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