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計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計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豬八戒打扮好了自己,來到堂弟那個裝修得富麗堂皇的大宅子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豬八戒一屁股坐到了豬富戒家的真皮沙發上,沒想到那麼高級的沙發馬上就陷進去一個大坑,把它嚇了一跳,等它緩過神來馬上向豬富戒求救:“我的好堂弟,你也看到了,我那麼胖,想減肥又沒錢,你能不能幫我出個點子。”豬富戒說:“我倒是有個主意,但是要苦了堂哥您啦。”豬八戒迫不及待地問:“什麼辦法”?豬富戒喝了一口咖啡,不緊不慢地說:“最近我和一位客戶談生意,他很喜歡在高爾夫球場邊打球邊談生意,我想讓你在我們打球時替我們撿球,這樣我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錢,你呢,不用花錢就可以減肥了,怎麼樣?”豬八戒高興地說:“太謝謝你了,我的好堂弟,明天就開工吧”。 

  第二天,豬八戒早早來到了球場。因為它堂弟和那位客戶的球技實在太差了,害得豬八戒滿球場地撿球,累得氣喘吁吁,回到家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了,好幾次豬八戒想打退堂鼓了,可是想想給自己帶來種種不便的肥胖身體,它咬咬牙堅持了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豬八戒堅持了整整一個暑假,終於?C了下來,可是走到街上再也沒人認得它是豬八戒了,原來長滿肉的臉,已經變得尖尖的了,配上兩隻大得象蒲扇一樣的大耳朵極不協調,肥肚子也沒了,還隱約能看到肋骨,活像一隻長着兩隻大耳朵的大老鼠,太不可思議了,那還是原來那個吃得下,睡得着,心寬體胖的豬八戒嗎? 

  豬八戒思來想去還是原來的豬八戒更像自己。它決定告別減肥那段痛苦的日子,重新過上了以前那種想吃就吃,想睡就睡的幸福日子一.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計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