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龜兔賽跑

宜城市南街小學四(5)班楊紫君

   自從白兔和烏龜比賽輸了后,白兔很不服氣,決定再和烏龜比賽一場。烏龜知道后,心想:這下完了,這次它肯定不會睡覺了,依我正常的實力,我肯定跑不過它!這可怎麼辦?我得想想辦法,要是能在我的腳上裝幾個輪子,我就跑得象汽車一樣快了。於是它到街上買了一雙溜冰鞋。

   烏龜暗自得意:我真聰明!只有我才能想出這麼好的辦法來!哼,白兔,你就等着再輸一次吧!......

   比賽開始了,隨着一聲槍響,白兔像箭一樣沖了出去,烏龜一看慌了神,趕緊穿上溜冰鞋,可它並不是一個溜冰高手,還沒跑兩步就摔了個四腳抄天!觀眾們哈哈大笑。它使勁翻動它那笨重的身軀,可就是爬不起來。烏龜感嘆到:“哎,做什麼事都不能弄虛作假,否則會弄巧成拙!”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