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背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背書 標籤:背書作文

   昨天上午我想去二爺家玩,就給爸爸商量。爸爸說;“去可以,但要把第十課的書背熟,我一聽高興極了,就拿着書連蹦帶跳的來到了二爺家,我看了一會兒電視就開始讀書了。但是今天好看的節目太多了,我忍不住就又打開了電視,一直看了一天,把背書的任務忘的 一乾二淨了。

  

  到了晚上,我正玩的起勁,突然有人敲門,我連忙打開門原來是爸爸,這時,我想起我還有背書的任務,心裡覺得一陣緊張,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一進門就問我會背書了沒有?我說:“沒有”。爸爸一臉的不高興說:“趕快去陽台上背”。我就紅着臉跑到陽台上背,但是天已經漸漸黑了,我急的滿頭大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會背,我給媽媽認真的背了一遍,我們才回家。

  

  回到家裡,爸爸為了讓我記住今天所犯的錯誤,罰我把第十課抄了一遍。 這時,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做什麼事都要說到做到,不能光說不做。

您正在瀏覽: 背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