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爸“開藥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開藥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在外地工作,是個工程師,在家的時間很少,每次回來我總覺得爸爸一點也不像個工程師,扮起醫生來卻有板有眼,時不時地幫我“檢查檢查”,“拍拍X光片”,再幫我“開幾副葯”,來對症治療我的毛病。

  病歷一:我總是在吃飯的時大聲嚷嚷:“這個太咸了!那個太酸了……”一點也不把爺爺奶奶忙活了半天做出來的晚餐放在眼裡,不知道他們的辛苦。

  爸爸的藥方:有一天,爸爸突然讓我做菜,我本不想,可看着爸爸那嚴肅的表情,只好硬着頭皮上了。等我做好時,發現飯糊的糊,焦的焦,味道就別提了。這就是老爸的“藥方”,實踐才能知道別人的辛苦。

  病歷二:看着別人直排輪滑滑的那麼好,我也經不住誘惑,到溜冰場里溜了起來,可還沒滑幾步就跌倒了了。幾次下來,我不禁失去了信心。

  爸爸的藥方:“別人溜得好也不是一時半刻就練出來的,你一定不能失去信心!”說著,在病曆本上寫下了藥方:當你每次都堅強地站起來,成功就在你面前!

您正在瀏覽: 老爸“開藥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開藥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