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導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導遊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8月8日上午,玉蘭里社區在莫愁湖公園開展了旅遊小導遊活動,於暑假期間開展志願者講解服務。有的遊客看見小導遊帶着好奇,提出一個個問題時,小導遊們都會微笑着一一作答。這個暑假,不管天氣多麼炎熱,小導遊們每天都“背稿”,一點不敢怠慢,還提前到公園給遊客做講解,受到眾多遊客的好評,同時也成為公園內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這個暑假對小導遊們而言,雖不輕鬆,但是在講解活動中,同學們不僅開拓了眼界,同時也在提高與人溝通及交往能力的過程中,體味到將自己的所學知識服務於他人的快樂。雖然說出的言語不那麼專業,時不時地會緊張地說不出話來,但有了這段經歷,使自己更自信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導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