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紙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紙的自述 

  我是一張紙,是一張不同尋常的紙,我的家人們也因為我而驕傲,因為,我是一張10億美元的支票。我曾經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人,他們都是富豪,還有一個人是因為我才富的。 

  我經歷過的第一個人是英國的一位富豪,這位富豪確實很富,我就是他用一支筆寫出來,所以才在紙的王國里高人一等,要是沒有這個人,我肯定和其他白紙一樣,受到一韓分的鄙視和欺辱。在我們紙的家族裡,受到最為尊敬的就是支票,其次是英鎊、美元、人民幣,最不起眼的就是白紙,我身上沒有墨水的時候,一韓分和一日分經常來我家裡欺負我,但是,自從我身上有了這些墨水,我就受到了尊重。原來,衛兵們鄙視我,現在,衛兵們仰慕我,從前欺負我的那些紙,現在見到我都下跪,說:“原諒我們吧!!”生怕我命令把他們拿出去斬首(用火燒)。我以前受到欺負的時候,都是宣紙哥哥,幫我解圍,所以,我該請哥哥吃飯。 

  我覺得他們人類很怪,我以前,他們還不正眼瞧我一眼。我遇見了兩個小學生,他們瞧了瞧我,我開心極了!可是,好景不長,他們卻說把我拿去上廁所時用。現在,人們去偷去搶都要我,真搞不懂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