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紙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張被人遺棄的廢紙。

  我把我的一生獻給了人類,可我怎麼也沒想到,一個淘氣的小男孩竟隨手把我扔在了校園裡的一條幹凈的水泥路上,讓我成了一個煞風景的壞人。我傷心極了,就大哭起來,可是沒有人聽見,沒有人理睬。如果,他把我扔進垃圾箱里,那我就不是破壞道路整潔的紙了,而是一張被送到回收站將被重新塑造的新紙了。那時,我該是多麼高興啊!可是……

  終於,我盼來了一個小男孩,可他瞧也不瞧我一眼就蹦蹦跳跳地走了……我氣極了,恨不得打他幾下,可又有什麼辦法呢?不一會兒,遠處來了三個小學生,我滿懷希望地等待着??等待着他們彎下腰把我撿起來。但是,在一陣腳步聲后,就不見了他們的身影,只是傳來他們嘻嘻哈哈的笑聲。我的心涼了。

  過了一會兒,一個大男孩朝我慢慢地走來,他後邊似乎還跟着一個女教師。我的內心又燃起了一線希望。男孩終於伸出了許多人都不願伸出的手把我撿起來,我多麼激動呀!總算有人注意我了,可我萬萬沒想到,他把我的一角撕了下來,就又把我扔在了地上。我剛才的高興勁兒蕩然無存,心裡想着:人類真缺德。這時,那位女教師說話了:“這位同學,你剛才把那張紙撿了起來,我想你一定會把它扔進垃圾箱裡面,真為你這個文明舉動而高興,可你……”經過老師的一番開導,那位同學紅着臉把我扔進了垃圾箱里。

  我的命運真是一波三折,雖然我最終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但我的心裡還是酸酸的……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