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張紙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張紙,來自大森林的一棵樹,被人們加工后變成了一張紙。現在我正在卡車上,被送往各各學校。我運氣很好,被一個品學兼優的同學買了回去,被買回去的還有我的一些兄弟姐妹們。 

 很快,小主人就要在我身上寫漂亮的字了,可是,好景不長,剛寫幾個字就沒墨水了,於是小主人去裝墨水,一不留神,我的身上就出現了幾個墨點,同時出現墨點的還有在我身後的一對姐妹,小主人皺着眉頭看着,我們搖了搖頭,然後,就把我們斯了下來,揉成一個團丟到垃圾桶里去了,我們忍着疼痛坐下來休息。 

 晚上,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紙姐姐忽然說:“人類太不愛護環境了。 我的老家在黃河上游的森林裡,那裡的人們日夜不停的砍伐我們,現在那裡的水土已以流失很多了,黃沙都落到了黃河沉積在一起導致黃河年年漲水。這些都是我親眼看到的!” 

“對啊,對啊,我跟姐姐是從同一棵樹上來的,親眼看見了。我算了一下,如果每天每人浪費1張紙,全國有13億人,將浪費13億張;如果每棵樹能造1萬張紙,那麼每天將浪費13萬棵樹!13萬棵樹將是多麼大的一座森林啊!”紙妹妹說道。 

 聽到這裡,我也忍不住說幾句了:“是呀,是呀,唉,你們聽說過‘白色污染’嗎?” 

“沒有!” 

“那就讓我來跟你們說說吧,‘白色污染’就是生產出來的一種薄塑料袋對空氣污染很大的一種污染,如果把它燒了,就會變成有害氣體,一但進入人體,就會得怪病無法治療!” 

“真的這麼嚴重?” 

“當然,我沒騙你們!” 

 太陽漸漸露出臉來了,垃圾桶也慢慢安靜下來了,我們在想:如果人類從現在還不開始保護環境,後果將不堪設想啊!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