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女生與溜溜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與溜溜球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溜溜球這項運動,雖然是男生的專利。但我們女生也想試一試自己的技術。有些女生變買了一個,沒想到在這種看似簡單的運動。卻有着很大的學問。這種學問很深奧。我也是琢磨了很久才悟出了一點而已,這種學問就是這些小小的溜溜球分很多種總分兩大類。這兩大類是死睡球和活睡球。女同學買的基本是活睡球。結果我們竟然都不會玩,這可讓男生笑掉大牙啦!偶爾有一兩個會的,也不會玩花樣,我們這些女生要跟男生學,男生竟然還擺起了架子。在我們女生的軟磨硬泡下,男生終於開始了不厭其煩交我們的道路。可是就在我們學習的道路上遇到了很多坎坷。不是把手磕啦,就是手腫啦!哎!一到課間我們班便哎叫連天。別的班還以為我們班殺豬哪?

您正在瀏覽: 女生與溜溜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與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