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剛休息一下,風箏演出就開始了。天空中掛滿了風箏,有花形的、降落傘形的;有蝴蝶狀的、大雁狀的,甚至還有一些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呢!專業人士放的可帥拉!有的在天空中打轉;有的一群小風箏竟一起飛上飛下,可齊拉;有的拖着常常的尾巴,發出轟轟的聲音在低空盤旋。風箏表演聽后肯定會讚歎,但是壓軸好戲可會使人贊不決口哦!只見一條近千米長的風箏正慢慢地向上飄蕩,像一個美麗的仙女正飄着長長的絲帶在天空中飛舞。我被這美景深深地吸引了、折服了,心想:我也要像放風箏的叔叔那樣,讓自己的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嬉戲、飛翔。 

  說干就干,我和爸爸買了一個小蛇風箏,一開始,風箏就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一會兒上,一會兒下的,但是通過我和爸爸的不屑努力,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的風箏高高的掛在天空中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還懂得一個道理:只要不屑努力,很多事都會成功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