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兩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蘭州2014年的第一場雪悄悄地降臨了,它是馬年的第一場雪,也是春天的第一場雪,更是蘭州人民盼望已久的一場雪,真是瑞雪兆豐年。

  早上,我正在穿衣服。忽然,媽媽叫我快看窗外,我把目光轉向窗外,發現天上飄下來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大得都能稱作“鵝毛大雪”了!我把衣服穿好后,跑到窗邊欣賞這美麗的雪景。過了一會我去洗臉,等到我吃飯的時候,鵝毛大雪已經變成了白雪飄飄的小雪。我擔心下午雪就化了,於是,我經過爸爸媽媽的點頭后,拿上雪鏟,去玩兒了一會兒雪。馬年的第一場雪很白,並且鬆鬆軟軟的,像白棉花糖一樣。

  由於下午地表溫度比較高,所以雪很快就化得無影無蹤了。我暗自慶幸我上午出去玩兒了一會兒雪,要不然就玩兒不上了。

  (二)太陽雪

  又下起了雪,跟昨天不同,今天下的是“太陽雪”。

  這次的雪似乎比昨天更大一些,雪花漫天飛舞,對於乾旱的蘭州來說,真算得上奇迹了!我又去樓底下玩兒了一會兒,用雪鏟在雪地上寫了幾個英語單詞,有“Hello”、“Hi”、“dog”、“cat”,還寫了我的名字。作為紀念,我又把這些都拿照相機拍了下來,還拍了雪花滿天飛的情景。望着太陽和雪花共同交織的美景,我的心情也格外地愉悅。

  還有一些小孩兒也在滾雪球、堆雪人……看來下雪的日子對我們這些孩子來說,就如我們歡樂的節日。

  雖然早在幾天前就立春了,但看着這雪白的世界,我彷彿又回到了童話般的冬天。

  二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