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珠的遭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的遭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一有空,海洋媽媽就會講故事給貝兒聽。這次,她不僅對貝兒講,而且對全部的小水珠講,講有關自然現象的事情。小水珠們都專心致志地聽海洋媽媽講,海洋媽媽說:“孩子們,冬天將要過去了,春天就要到來,你們很快就會離開媽媽的懷抱,到別的地方去追求你們的夢想。”小水珠們聽了都感到非常傷心,同時又感到很開心,海洋媽媽說到這裡,眼淚不停地流下來,因為孩子們很快就有離開她了,其實她心裡最擔心的就是貝兒。海洋媽媽繼續說:“當太陽公公出來時你們就會蒸發到天上去,有風吹來時,你們可以叫風先生幫你吹到你們想到的地方去,去實現你們的夢想,去見識見識外面的世界是多麼遼闊!但是,絕不可以做一些令人討厭的事情,這樣一來不會破壞我們海洋家族的聲譽,還回失掉性命,知道了嗎?”“知道了。”小水珠們回答說。 

  春天到了,小水珠們都意識到自己將有離開這裡了。 

  到了中午時分,太陽猛烈地照耀着大地,小水珠們陸續升上天空。在途中,貝兒遇見了一群小鳥,只見一隻小鳥說:“你看,那不是貝兒嗎,聽海洋阿姨說貝兒是眾多小水珠中最可愛,最聰明的了。”貝兒聽他們這樣說自己,高興得跳了起來。生上天空后,貝兒遇到了風先生,風先生說:“你不是貝兒嗎?聽海洋說你是眾多小水珠中最可愛,最聰明的了,你想去哪裡,告訴風叔叔,風叔叔一定會帶你去的。”貝兒回答說:“謝謝您的好意,風大叔,但是貝兒想自己一個人去。”風先生說:“難怪海洋這樣贊你,你果然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孩子。”小水珠貝兒聽到風大叔這樣說,漸漸變的驕傲起來。 

  一天,貝兒來到了一家人的廚房,她看見了火,貝兒就說:“你好呀,火。”但是火還是默默無聞地幫主人工作。貝兒看見火沒有回答她,她就生氣了,於是她說:“你知道嗎?人人都說我是眾多小水珠中最可愛,最聰明的了。”貝兒見火還是不回答她,她這次真的發怒了,於是,她就想去淋火,想消滅火。 

  結果,火併沒有被燒滅,而可憐的貝兒因為驕傲被火慢慢的燒。她到生命的最後一刻,終於想起了海洋媽媽對她說過的話,終於明白自己錯了,她知道自己不應該驕傲,不應該做一些毀壞海洋家族聲譽的事情,她非常後悔,但她知道現在才後悔,現在才發現,現在才懂,已經太遲了。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的遭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