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可愛的小金魚

  記得在兩年前,爸爸買回了幾條小金魚。但悲哀的是:不知什麼原因,最後只有一條魚活了下來。所以我對它疼愛有加,還給它起名“魚堅強”。

  “魚堅強”的身體是鮮艷無比的紅色,我想它應該是有着正宗的金魚血統;圓圓的頭頂有着一小塊白色,這應該就是它身份得象徵了。嘴巴是“O”形的。身體左右有一對可愛的“小手”,一擺一擺的,十分有趣。它在來回穿梭時也很優雅:身體有規律地來回扭動,小嘴不時吐出幾個泡泡,給優雅恰到好處地增添了幾分柔美。

  “魚堅強”在吃食時也別有一番風趣。我剛拿着魚食向它走去,它就會搖着尾巴向我游來,看着那一雙可愛的大眼睛,我總會忍不住多喂它一點食物。普通的魚一見到魚食,都會立馬上前狼吞虎咽一番,而“魚堅強”不是,它會不緊不慢地游過去,再一口一口地吞吃食物,而且還會不時地轉頭看我一眼,好像在謝謝我。

  有一次,我們一家出去玩,在姥姥家住了一天。回家后才猛然想起“魚堅強”。再看它,雖然很餓,但仍不失風度地來回遊動。我不禁在心中暗中責備自己,同時趕快給它餵食,還暗暗下決心:一定不能再餓着它!

  一轉眼,“魚堅強”已經陪伴我了兩年多。如今,它已經成為我們家中必不可少的一員!

  指導教師:徐興莉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