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天第一縷陽光灑進的教室,那就是我所在的三年一班。我們每天在這裡快樂地讀書、健康的生活。 

  我們的班主任是肖萌老師,在學習上對我們嚴格要求,在生活上對我們熱心幫助,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和我們一起成長。 

  我們班的同學都是有個性的,比如:趙天傲吧,他每天都笑呵呵地充滿着歡樂,一副調皮的樣子,有一次,我輕輕一碰他,他就一下了倒在地上,惹得我們哈哈大笑。白曉玉呢,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兒,每當別人在班裡大吵大鬧時,她不會大喊大罵,只會心平氣和的對別人說。 

  我們班的同學在集體活動中總是團結友愛、齊心協力的,無論是體育比賽,還是學習成績,同學們都能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為班級爭光。今年我們班還獲得全市的優秀班級呢!我為我能在這樣一個班集體感到光榮和自豪。 

  我們的班級,像一棵大樹;老師是樹根,給我們營養;我們是枝葉,每天在陽光下跳舞!我熱愛我們的班集體。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