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是我們進入的第一個小社會,班級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愛我的“家”,老師,同學和我。 

  家是溫暖的代名詞,家是風雨中可以棲身的港灣,初一2班就是這樣一個家。在這個家裡,我們有那麼多好爸爸,好媽媽,那麼多可愛的兄弟姐妹,如此和諧。父母與孩子之間偶爾會出現矛盾,尤其是那幾個調皮的孩子,總讓父母不開心,很操心,但爸爸媽媽們總會有那麼一股神奇的力量去化解一切。孩子之間的矛盾更是沒有隔夜仇,大家笑一笑,握個手,又是永遠的好玩伴。 

  任何名利都不會存在於我們的家,不過在學習上的競爭卻異常激烈,要知道我們的目標是文明班級,所以對於學校中的一項項評比或者考試我們都會竭盡全力,61顆積極向上,榮譽感強烈的心緊密聯繫在一起,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走進我們班,你會有一股回家的感覺,這裡的一張張面孔是如此親切。這個家沒有一個完美的人,卻有一個個內心善良的人。告訴你,這裡可是一個卧虎藏龍之地。就說我們的班長吧,他處處以身作則,優秀至極,看他的字可真是一種享受;我們班的學習委員,門門功課名列前茅;她的作文更是佳作,絕對會讓讀者猶如置身夢境……再看看老師們,語文老師循循善誘,數學老師方正質樸,英語老師慈祥和藹……同學們各懷身手,老師們各有千秋,這組成了我們共同的家——六年三班!!! 

  我愛我班,因為她給我帶來了數不清的美好回憶。是她,陪我學習,伴我成長。她就像一個溫暖的家。 

  我愛我班,因為我是其中的一員,這裡有優秀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遠溫暖的家——初一2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