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班——難忘歲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難忘歲月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無知變得懂事,從膽小變得勇敢。回頭望望六年的成長足跡,那難忘的一幕幕又浮現在眼前……

  我記得,那一天,我哭着鬧着不讓爸爸離開學校,可是後來爸爸還是悄悄的走掉了。我知道后怎麼也不肯回教室上課,這時,班主任張老師來了。我的心裡頓時忐忑不安:“老師平常最不喜歡愛哭的小孩了,他一定會批評我的。”出人意料的是,班主任拿出一包紙巾,他輕輕的擦去我眼角的淚水,說:“張帆,爸爸過幾天會再來看你的,都這麼大了怎麼還哭鼻子呀?你看,一年級的小朋友都笑你呢,你應該做他們的榜樣小姐姐啊!”我聽后破涕而笑,把小手放在老師的那雙溫暖的手上,抬頭望天空,天空是那麼蔚藍;低頭看看花朵,花朵是鮮艷;回頭看看老師,老師是那麼親切。

  我還記得,五年級的詩歌朗讀比賽。那天,我和同學們站在舞台上,台下黑壓壓的一大片人。雖然,詩歌的每一個題目都背的滾瓜爛熟,但是面對全校同學、領導,腿不禁有些發抖。還是張老師,她坐在我們班的位置,張老師向我打了一個勝利的手勢,她的目光彷彿在告訴我:不要害怕,什麼都不要管,只要照老師說的做就可以了。我定了定神,用洪亮的聲音,和我們班的同學一起。搏得了暴風雨般的掌聲,為三班奪得了一張鮮紅的獎狀。

  我更記得,六年級上學期的運動會。那天,老師們拿着五顏六色的旗,走出了校門,我知道那是做“路牌”的。我們班的運動員也積極準備着。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消失在大家的眼帘之中。我們的“後勤”也是忙得熱火朝天:有人拿着水盆,讓運動員回來之後洗把臉;有的去借幾瓶水,好為他們解渴;有的正抱着衣服,個個站在校門口,探着腦袋來回張望着。近了,近了,更近了,李勝豪第一個衝到了終點,我們班同學不由得大聲呼叫,水盆,水杯,衣服,一股腦地向他塞去,班主任笑着說:“不能休息先走一會兒!”“對,對!走一會兒!”同學們一個一個地跟在李勝豪背後,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希望永遠這樣!”

  再一次回頭望望這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教學樓;再一次聽着朗朗的讀書聲;再一次在橡皮筋上嬉戲玩耍。卻沒有發現自己早已淚流滿面。

  老師,再見!在您的懷抱里,永遠溫暖永遠安心。把您的生氣寫在沙灘上,把您的高興刻在石頭上,老師,祝您永遠快樂!

  同學們,再見了!快樂的初識,困難的是相識;恐懼是無語的,後悔的事錯過;哭泣的是分別,高興的是相聚。最值得慶祝的,也無過於——認識了你們這些朋友!

  原陽縣新城思謙學校六年級:張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難忘歲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難忘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