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5)班,這個家,沒有華麗的裝飾,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個班級。但我們的教室里,卻充滿着溫馨,演繹着精彩的人生。我們不僅具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也有隻屬於我們自己的秘密。

  一月來,在老師的培養下,我們逐漸成長起來,我在學業和品德上都獲得了很大的進步。回想起我初進學校的時候,真是一個調皮無知的小孩子。但現在,已經長了許多知識,並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不再那麼年幼無知,這完全歸功於班級、老師來對我循循善誘的教導和關懷。這使自己無比感激,感激老師的無私付出,也感激我的班集體給自己帶來的溫暖。如果沒有這些,我們還是一個幼稚的孩子,不會識字,不會讀書,更不會成為祖國的希望。這真是這溫暖的集體創造的。它使我們感到了團結,感到了力量,感到了友誼,感到了謙讓,更讓我們感到集體的溫暖。

  在我們煩惱的時候,劉老師給我們一個好環境,把我們心中的那扇窗戶打開,讓我們看到世界的美麗和精彩,把愛的春風吹進我的心胸。

  在我們校園生活中,也時常有一些不和諧的事情的發生。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年四季,從朝氣蓬勃的春天開始,逐漸走向熱情的夏天,輝煌的秋天,再到達滄桑的冬季。而班級,是天上永遠不落的太陽。如果沒有太陽,一年四季,就不會那樣絢麗多彩。”

  如果說班級是一個太陽,那我們不正是圍成這太陽的縷縷陽光嗎?我們是在班級的關愛下長大。老師就是一個火球溫暖我們。

  一縷陽光,一份溫暖。同學們,讓我們多一份關愛,少一些爭執,多一份真情,少一些矛盾,和諧團結是一個班級最寶貴的靈魂,也是是一個班級最堅強的堡壘。讓我們宏力學校,我們的七5班充滿和諧,讓我們每一個同學在和諧的環境中茁壯成長。讓我們奉獻自己的一片愛心,讓社會的太陽多一份溫暖,讓它融化所有的冰川。

  我們可愛的班集體。我們要愛她,我們要去保護她,用我們的智慧和成績把她打扮得更加美麗,更加動人。我愛我班!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趙先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