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我的班,我愛我的6一班,我們是一個團結友愛的班級,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同學們親密無間,互相幫助、老師和藹可親。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這段歲月、這份感情,將永存於我們的回憶中,變成永恆。 

  跟同齡人一樣,我們初一2班同學的書包,好沉好沉,裝滿了課本,裝滿了爸爸媽媽的心愿。面對一座座耀武揚威的堅固堡壘——即使是神探亨特也會一籌莫展:數學難題和怎麼讀也讀不懂的“之乎者也”,還有那小學曾沒有的史地生政,哎,太難!——同學們都以最大的氣力去努力攻克。大清早,教室里已沉浸了許久濃濃的書香,課間,總有同學抱着書本,誠懇的問這問那。考試過後,如願以償的,不滿足;名落孫山的,也不氣餒。誰也不肯在知識上得過且過。 

  也許因為是同一戰線上的朋友吧,我們彼 第九白雲飄飄網zuowen.zww.cn原創作文此之間十分和睦,理解和友情始終是班集體的主旋律。不知是哪位同齡人說過:“再大的風雨,讓我們一起走過,記得我是你永遠的朋友。10多把掃帚總是不夠用,我的衛生打掃完了,讓我幫幫你吧!這已是耳熟能詳的,也是最溫馨的話語。 

  開個玩笑,總能化解我們學各方面的壓力,我們班的同學彷彿都有幽默的天分,課堂是最活躍的,這是全級部老師給我們班的榮譽稱號,一句天真的話語經常搞的哄堂大笑,但由於我們的活躍也給班主任老師製造了許多麻煩,,老師,對不起!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最好的,最優秀的,對待我們就如對待他的65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說說笑笑! 

  我們是一道風景,一道可能不迷人但不可複印的風景,我們用最火熱的心抒寫美麗的青春。一年級2班是永遠前進的,我們一直跑步着,攀登着,向著成功的頂峰前進,前進,再前進! 

  成功的集體是奮進的、是向上的、是團結的,而對我們來說,班級就正是這樣一個溫馨的集體。在學校生活中,我們用辛勤與汗水寫下了燦爛的昨天,創造了碩果累累的昨天。 

  如今,1.2班已經由昨日的萌苗長着了一棵傲繁的大樹,在不久的將來,它還將長成為一棵參天棟樑。它和它的每一個成員所創造的輝煌都將屬於1.2班這個光榮的集體;都將屬於1.2這個光榮的集體。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