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集體中一個人的好壞絕對改變不了這個集體的好壞,而更多的是每一個人對集體的抱怨;相反的,一個好的集體總是可以磨平某個人身上讓人彆扭的稜角,讓每一個人都對這個集體充滿希望。 

  從古到今,讚美團結的句子數不勝數,什麼“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什麼“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正如它們所說,一個好的班集體是離不開團結的力量的。只有團結互助才能取得成功,只有每個人心中樹立了相同的目標,再能一起去奮力拚搏。 

  將心比心和寬容待人也是集體中不可缺少的。記得有個人說過,人就像是一個渾身長滿刺的刺蝟,在日常交往中難免會有碰撞和摩擦。在待人處事時,要學會忍讓和寬容,千萬不要因為一張躺在地下的紙條的所有權打得鼻青臉腫;在與人發生爭執的時候,要用寬闊的胸懷包容他,理解他,並且深刻地反思自己,是不是做的也不對。

  身為這個班級體的一員,更重要的是熱愛這個大家庭,保護好這個特殊的家庭,不讓他人惡意破壞,也不要像中共一樣自成兩派。 

  集體是一個脆弱的玻璃球,一不小心就會破碎,需要細心的呵護。 

  集體是一片汪洋大海,簇擁着它的每滴水珠都不會幹涸。 

  集體是一座雄偉的山峰,能夠為我們遮風擋雨,能夠保護着站在山峰上那些曾經捍衛過它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