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坐在初一二班的教師里認真、刻苦的學習。定下又58名同學都在一絲不苟……

  在九月份時,有58名同學,從周村的各地趕來,聚集在這個明亮的教師里。和我們那最值得敬愛的班主任鹿老師,一同建立起了初一二班。那時的我們有許多缺點,但鹿老師依舊每天面帶微笑,充滿自信的來到這個“夢飛之地”,和即將要展開羽翼飛向蔚藍天空的我們相會,似乎每天都和我們有個約定,而她也就是為了這個約定和我們共同完成計劃。

  這個計劃完美。鹿老師對我們充滿希望。在開學以來,我們班的積極性不高,鹿老師就想出一個亮點子。給每組組長一個記錄本,讓他們記錄下每個同學在每堂課的表現。特別是在數學課上,鹿老師也讓同學們當起“小老師”,以組為單位,上台展示。一開始只是幾個優等生上台,但慢慢的在老師的帶動下,每個同學都能上台講題,而且個個大大方方,從內心裡有一種自信感。當老師看到這時,臉上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這時的我們更是興奮,一個個不由的為自己鼓起了掌。

  鹿老師總以“班榮我榮,班恥我恥。”來激勵我們對班集體的熱愛。那個同學又給班級抹黑現象,鹿老師總是加以教育,她總是從各種書籍是尋找相關內容,來幫助我們從各種逆境中走出。現在的我們也終於從各方面地到了提高,心裡不由地喜悅起來,有一次為我們自己鼓掌。

  因為我們習慣不好,自控能力差。所以在上自習課時,總是鬧嚷嚷的。為此鹿老師很是煩惱。鹿老師為了讓我們守紀律,特別在課上為我們讀了《美國式團隊》上的一篇文章,並讓我們每個人準備一個“自我教育本”,再次上面記錄下自己的閑話,並作有意識的控制。在短短的幾天里,同學們的閑話明顯減少,自習課上也十分安靜。

  在一個好的班集體中,老師的教導是至關重要。她似一個的指南針,在迷茫路途中引導我們辨別方向。我們的鹿老師現在也正在轉動指南針,為我們開闢成功之路呢!

  這就是我們初一二班,有一位鹿老師和58位同學,所組成的優秀團隊。有嚴明的紀律和積極向上的輿論氛圍。我們會在鹿老師的帶領下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期待着,初一二班……

  周村第一中學初一二班 黃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