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是我們進入的第二個小社會,班級就是我們的第二個美麗的家。我愛我這個“家”,裡面有我?老師和同學。

  家是一個溫暖的代名詞,家是風雨中可以棲身的港灣,七五班就是這麼一個美麗的“家”。我是這其中的一員,這裡又有秀和可愛的家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我們的班裡可是一個卧虎藏龍的地方!先說說我們的班長吧,總成績一直是第一名,真是優秀至極;現在再說說我們的副班長,門門功課都是名列前茅……再說說我們的老師們吧,語文老師知識淵博,數學老師方正質樸,英語老師慈祥和藹……

  同學們各懷身手,老師們各懷千秋,有了這些組成了我們共同的家。

  等到有一天,同學們長硬了翅膀,在廣闊的天空里自由翱翔的時候,我們一定會在河南宏力學校的上空飛過,看一看我們曾共同擁有的美好時光,還有我們的初一。五班!

  初一:牛博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