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班 

  我愛我班,因為我是班裡其中的一員,這有優秀的老師和許許多多可愛的同學們,我們就像一家人!五年級一班是永遠的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同學相互尊重。 

  五年級一班是一個特別的家庭,為什麼這樣說呢?是因為這裡有六十一個來自不同家庭的六十一個孩子,還有兩個老師,正是這樣才讓這六十三個人組成了一個大家庭。 

  友誼是每個人都有的,在我們這個班友誼是人與人之間真誠的感情,比如有時候沒記好作業,只好給同學打電話,土俄們會毫不猶豫地把作業告訴我。讓我把作業順利完成,關於友誼的故事,說都說不完。 

我愛我班,上班會課時,老師說:“我們班的每一個人就像一滴海水,只有在一起才能匯成洶湧的大海 ,少了哪一滴也成不了大海。這句話是我體會到,班裡少了誰就不完整了,人與人之間必須同等對待每一個人。 

在班裡也有不和諧的音符,比如沒寫作業,打仗了,等等。可是沒寫作業的補寫完了,打仗的,一會兒就合好了。 

  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惜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好好學習珍惜剩下的每分每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